close

《開箱體驗》2020保養推推!森田藥粧DR.JOU專業級煥白保濕系列分享

嗨~各位妞兒們!久違了

自從上一篇貼文到現在已經是超早以前的事了

因為AB真的太~~~~~~~忙了

最近終於比較沒那麼忙

所以決定來找回當初寫文的熱忱

 

 

這次回歸的第一篇貼文

就是要來介紹一下最近在試用的保養

我相信大家對這名字也不陌生,那就是~~

「森田藥粧 DR. JOU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這是某天我在網路上找尋美妝保養品的時候看到的

雖然說單價偏高了一點,但女生常常就是在看到會有某些改善的時候

就會失心瘋給他買下去XD

image

 

 

保養這件事,是每個女生天生就會的事情

平常我就算不喜歡化妝,至少也會做上基本的保養

 

 

個人最基本的保養就是化妝水➡️精華液➡️凝露or乳液or乳霜

然後可能一兩個禮拜再敷一次面膜

 

他們家面膜有分 專業級深層保濕款 和 專業級深層修護款

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建議可以選擇保濕款唷~

 

image      image

 

這陣子試用下來,發現他們家的產品還蠻不錯的

才決定來發文推薦一下給各位妞兒

 

 

首先是DR.JOU專業級集中煥白保濕化妝水(四顆星)

image   image

 

他其中成分有添加水解玻尿酸等保濕成分

除了有效透亮肌膚、改善暗沈外

倒出來質地算是水狀偏濃稠

但還算是好吸收,也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

整個超少女超夢幻

image

image

再來第二步驟就會使用到精華液跟保濕凝露

因為我本人非常討厭粘膩感

所以我在挑保養品、化妝品、防曬等等

我都一定會特別挑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這款DR.JOU專業級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 (三顆半)DR.JOU專業級保濕凝露 (四顆星)

和化妝水一樣有著淡淡的玫瑰香

而且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黏膩,擦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掉了

image   image    

 

AB的臉算是混合肌,臉頰兩側常常會在上妝時發現小皮屑

但這款保濕凝露除了好推以外

添加了多種活性保濕與修復成分

可以活絡肌膚的保水能力,對任何肌膚類型都能達到潤澤作用唷~

 

image

 

我平常保養呢

最後一道步驟通常會分白天和晚上的產品

像晚上我就會選擇比較潤澤一點或是質地比較濃稠一點的

因為通常洗澡完就待在冷氣房

比較不怕他黏膩

 

image

 

 

 

DR.JOU專業級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 (三顆星)

裡面添加了乳油木果油和常見的玻尿酸

所以質地比較厚,塗太多黏膩感比較可能會比較重一點,要斟酌使用喲~

我會給三顆星的原因

就像我上面提到的,我比較不喜歡太黏膩厚重感的保養化妝品等等

所以才給了三顆星唷~

 

(但他們家那股淡淡的玫瑰香真的是很好聞很夢幻)

 

image     image

 

所以盒內還貼心的附了小挖杓

除了可以控制使用量以外,也不用擔心手可能會帶入細菌

一次我通常只會使用挖杓的前三分之一

就足夠擦全臉了~

 

 

 

 

以上這幾樣簡單的保養品

推薦給跟AB一樣

害怕粘膩,也害怕繁雜保養步驟程序的你們

接下來就貼幾張傷眼的使用照片給妞兒們參考

 

 

 

 

以下防雷

 

 

 

 

 

Day 1 (還沒擦保養品時就會有小泛紅)       擦完後泛紅有比較消失

image                       image                    

 

 

Day 3

還沒擦保養品之前

我個人感覺膚質有變好一點                        擦完保養品之後,個人感覺有提亮了一點

image                              image                  

 

 

 

 

 

 

 

Day 7

基本上我覺得一組保養品大約能在七天左右感受到差別

像我就發現拍照起來臉感覺沒那麼暗沉

也有比較透亮的感覺唷~

 

 

 

以上心得是我試用了一週左右

整理來說我給予大約三顆星左右的評價

畢竟每個人感受到的改善不太一樣

各位妞們斟酌購買使用  :)

 

 

 

 

 

喔~對了對了

他們家也有出森田藥粧專業級滋潤型保濕修護護手霜

身為一位護手霜控,擁有超多不同牌子的護手霜魔人

當然要入手來使用看看囉!

除了熟悉的玫瑰香味外,整體好推勻、不粘膩

每次洗手、洗碗完都一定要擦上他們家的護手霜來滋潤一下

超喜歡一下子就吸收掉的感覺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貼上網址給心動想嘗試的妞兒們參考

在家點點手指就可以購買到高CP值的保養品喲~

http://www.drjou.com

 

 

arrow
arrow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