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5426145_1

 

 

Hello~我又來囉~~

今天又要來介紹近期上映的片子了

只是...我剛剛才發現

我部落格介紹的都是動畫片阿!!!!!

對不起啦~請原諒我是個幼稚的小孩 哈哈~~我就是愛看動畫

 

不過呢!

會選擇看這部渦輪方程式也是有原因的

 

 

中文版是嚴爵配音!!!!!!!!!!!!!!!!!!!!!

這能不支持一下嗎!爵士們說是不是

 

50194

 

 

話說我以前看動畫片,是一定要聽原文的

不然就會覺得整個不搭嘎

但為了享受嚴爵的聲音一個半小時,我就選了中文版啦~~~(好像變態...)

 

話不多說~就開始介紹一下嚴爵吧!

是渦輪方程式啦


 

 

渦輪方程式

TURBO

上映日期:2013-08-02

類  型:動畫

片  長:1H36分

導  演:《馬達加斯加 2》大衛索倫

演  員:《愛情限時簽》萊恩雷諾斯、《雷神索爾》山繆傑克森、《醉後大丈夫2》保羅吉爾麥堤、《變形金鋼3》鄭肯

演  員:嚴爵-蝸寶、小甜甜-飆風姊

 

1375426147_1

 

 

夢工廠的卡通大部分我都覺得非常好看

這次渦輪方程式也跟我想像中的沒有差很多

蝸寶是一隻充滿理想的小蝸牛

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贏得世界級「印第安納波裡500」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

不過這樣的夢想在他們蝸牛世界讓他從小到大都被嘲笑

樂觀的蝸寶從不氣餒的繼續朝目標前進

 

他每天工作完之後就窩在小倉庫看電視,然後自己跟自己比賽賽車

這邊我真的不由得要說一下

因為我聽的是嚴爵版

他把電視弄壞時那邊的配音真是太有愛了~

害我不小心看電影笑的很開心

 

1375426152_1

 

 

某天,他們垂涎已久的番茄終於熟了滾到住家的草皮上

蝸牛軍們本來想去把他滾回來

可是剛好那天是除草日

只好放棄去拯救番茄了~

但蝸寶個性天生就是不放棄,他決定去把番茄滾回來

馬上在他腦海中開始有了賽車情節的畫面

用盡全力要和除草機比速度

但他畢竟只是小蝸牛

還是慢了一步而且還差點就變成蝸牛碎片了!!

 

沮喪的爵寶一個蝸到了天橋上看夜景

不小心掉到了正在進行街頭賽車的車頂上

就在賽車手加速時,他被吸力吸進了引擎之中

被浸在某種賽車加壓液體中,因此他就變身成為小小蝸牛賽車

不僅是速度阿、車頭燈、倒車燈、喇叭...等

都集於一身阿~哈哈

尤其是他在放送喇叭那段真是太好笑了!!!

 

 

 

 

1375426156_1

 

 

回到家之後他意外的和三輪車破壞王弟弟有一場比賽

雖然蝸寶贏了,卻讓三輪車撞進了他們生活的地方

因此他跟他哥哥就被趕出家園

蝸寶哥還被烏鴉叼走差點沒命

幸虧蝸寶的速度把他救了回來

 

命運的安排就是那麼神奇

這時讓他們遇見墨西哥餐店的弟弟提多

他把他們帶回去星光廣場

這是一個乏人問津的地方,所以他們晚上的休閒活動就是賽蝸牛

 

提多本來打算讓蝸寶來為他們拉抬生意

但提多的哥哥就覺得他在作夢~~根本跟蝸寶家狀況一樣!!

在因緣際會下

蝸寶暗示了提多參加賽車比賽

 

 49948

 

一開始蝸寶不被允許參賽

但蝸牛賽車真的太紅了,大會只好破例讓他參加

在過程中蝸寶意外發現自己崇拜的車手竟然是不擇手段的人

 

受到崇拜車手的冷嘲熱諷之後

比賽當天導致蝸寶因為緊張而落後

他們的蝸牛團隊重建了他的信心才開始迎頭趕上每台圾車

而且他很方便的還可以從車底過~哈哈

 

蝸寶也順利衝過漢哥成為第一名

不服輸的漢哥為了要贏蝸寶竟開上賽車到外圈

外圈上有許多磨碎的輪胎膠容易造成打滑

果然漢哥打滑而造成賽車全部撞成一團

蝸寶也受了重傷失去加速力

 

這時候就會安排一個鼓勵主角的人出現~

那就是蝸寶哥~~

哥哥從一開始的反對

到最後看到蝸寶的努力及成果

也克服了自己心裡的恐懼而鼓勵蝸寶

最後蝸寶是用慢速爬行的通過終點線

成為賽車史上第一隻蝸牛賽車選手~~

 

也讓當初收養他們的星光廣場一夕爆紅啦~~

大家都爭相要來看蝸牛賽車

 

最後也是happy ending啦~!!

真是一部笑中有淚的動畫

很適合爸媽帶小孩一起去欣賞~

當然

如果為了支持嚴爵去欣賞也是可以啦!!

哈哈~~~~

 

 

 

劇情:5

喜感5

娛樂:5

個人喜愛度:10 

 

這次的介紹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動畫大家比較少看

所以找到的圖片真的不夠多~~雖然我很想狂放嚴爵的照片

就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囉!!

真的好看唷~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朋友

 

希望你們能不吝嗇的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_^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分享

 

 

 

 

 f1e56f10-7cbb-11e2-a839-3b3ace64a53e  

 

 

 



 

 

Dreamer

來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