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下標題或開始下一行文

今天跟朋友聊天發現她有一點感情問題,剛好另一個朋友也有感情問題

真是讓我感觸多多

因此就來分享一下abby對感情的想法跟大家討論討論

如果和你的想法不合,就看過就好囉~~

 

 


 

 

愛情是盲目的,當情到濃時

我們會把對方所有的行為合理化,但其實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abby以前還小的時候完全是個無法沒有愛情的女孩

現在想想當初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可能是父母的影響、電視小說的影響....etc

造就了我一顆愛作夢的少女心

認為感情就是那麼簡單的我愛你、你愛我

相見、相愛然後結婚

 

隨著年紀漸長才知道,其實感情沒有那麼簡單

從兩個人的個性、相處、生活甚至於雙方的家庭

談戀愛或許是兩個人的事,但走到結婚就變成兩個家庭的事了

 

 

不小心離題了~~回來

 

 

愛情來的時候是恩賜,任何時候都是

 

 

 

很多感情總是在不知不覺發生

聊了幾次天不知不覺喜歡上了

見了幾次面不知不覺喜歡上了

突然覺得「诶~那女生好像不錯」「诶~這男生是不是喜歡我」

我們習慣把對方的行為合理化

對方誇獎你,有時候只是出於禮貌,並不代表有好感

對方說我等等打給你,不代表真的會再打給你,不要太執著的守著電話癡癡的等

你傷心時他給的溫柔擁抱安慰,對對方來說,朋友間也是可以安慰擁抱的

既然你找的到他,他也找的到你,關鍵只在於他願不願意

有太多太多的行為,太多太多的曖昧

當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對自己說「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對方的行為卻又殘忍的提醒著「我喜歡他我喜歡她」

 

 

感情就是這麼奇妙的玩意兒

可以討論別人的感情說得頭頭是道

當自己遇上時卻談得亂七八糟瞬間變笨

 

 

談過幾次戀愛,卻也沒變得比較聰明

依然相信著世界上有單純的愛情、單純的幸福

認為對方對我好一點,他就一定喜歡我

 

 

前陣子遇上了一個人

他照三餐的打給我,噓寒問暖

心情不好他會安慰我、開心時他會和我分享

他會約我去看電影,找我出去玩

但其實

「他沒有那麼喜歡我」

 

和大多數人一樣,喜歡上一個人時

舉凡星座、血型...etc

什麼都可以瞭若指掌

所以就會開始問旁邊的人什麼星座的個性阿、喜歡的對象阿、行為阿....等等

大家都是,我也是

但談戀愛人的耳朵可能會自動過濾吧!!

聽到的都是想聽的、好聽的

 

他不打電話是因為沒把你放心上→過濾後→他只是太忙

他關心你的喜怒哀樂只是單純朋友→過濾後→他為什麼不去關心其他人,他一定對我有感覺

 

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找藉口

說穿了只是把不合理的事情合理化

因為我怕受傷、怕痛

 

這世界上有無數詞彙歌頌著愛情是件多美好的事情

卻只有一種共同的感覺形容失戀,「痛」

 

所謂的藉口就是委婉的拒絕

對方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捨得讓你等嗎?

他應該迫不及待也想試探你的意思

迫不及待的想和你在一起,不是嗎?

 

 


 

 

 

人的距離很近,心的距離很遠

當兩人靠在一起時,你小心的猜測著對方的心意

你偷偷的讓兩人的影子碰在一起

卻又擔心對方發現你的小動作

你離他那麼那麼近

卻又離他那麼那麼遠

 

 

 

不過男孩們、女孩們

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戀

就是在對一個人默默付出時的勇敢

還記得你暗戀一個人時看到他笑你就開心,看到他哭你就擔心那種單純的感覺嗎

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

也無怨無悔

 



人會成長,會更瞭解一些事

而經歷一段感情後,會更懂得如何去愛

不管你想不想,人生中總有幾件事逼著你一夜長大

留的住的叫幸福,留不住就學著成長吧

擦乾眼淚

誰會猜到或許下個轉彎會有另一段幸福等著你

 

愛上一個人或許只需要一秒鐘,忘記一個人卻需要花上一輩子

每次被傷後說著不愛了

一兩個月後又可以笑著說喜歡上誰了

 

 

 

所以,勇敢吧!

勇敢的面對每一段感情

即使對方不喜歡你那又如何

難過時傷心時,就允許自己悲傷一陣子吧

但悲傷過後記得擦乾眼淚

繼續往下一個路口前進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第一次打這種文章

實在很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又不知道打出來的東西能不能上檯面

 

大家就...加減看多多包涵囉~~~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朋友

希望你們能不吝嗇的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_^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分享

  

這首歌送給大家:)

感情不用轟轟烈烈,平凡相依就好

 

 

 

Dreamer

快來按個讚噢~

arrow
arrow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