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

 

嘿唷嘿唷~

大半夜不睡覺二連發乃囉~

剛好我的姊妹這兩天回來跟我聚聚

才有這機會去享受生活&美食阿~

 

話不多說

開始介紹一下這間店

也是位於高雄的知名火鍋店~~~

將將~~~~~~

就是無老鍋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經過看過吧~~

就是在三多商圈站星巴克隔壁

經過的時候都會有股超~~~香味道的那間店

 

 

而且他所屬集團可是鼎王呢!!

所以服務也跟鼎王一樣是走以客為尊的頂級享受咧!!!!

 

 

IMAG7571

 

 

我們訂中午12點的位子

很幸運的就讓我訂到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標榜養生鍋的關係

讓大家都誤以為他們是走養生路線的

其實也沒有啦~~

鍋底是走養生中藥路線,但其實吃起來並沒有很中藥味喔!!

連abby這種很怕中藥味的人都可以接受了~

所以相信我吧!!!吃一次真的會愛上~~~

 

 

IMAG7572

 

店內裝潢有股濃厚的禪味

小角落也別有巧思

意外的小插曲就是abby在上樓梯時

服務生明明就一直提醒我們要注意腳下

我卻因為眼睛還沒適應從烈陽下進到室內的轉化

差一點就在上二樓是仆街了

真的是粉丟臉,好險當時沒人走在我後面

要不然我應該會想找地洞鑽吧嗚嗚

 

 

IMAG7574

 

 

坐定位後店員會開始介紹環境、看菜單、點菜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提出來問店員唷~~

而且真不愧是鼎王集團的,服務生的腰都是90度鞠躬的阿!!!

每個都非常親切唷~

 

 

IMAG7575

(高湯瓶)

 

無老鍋店內有三種鍋物供顧客選擇

分別是「膠原蛋白美顏鍋」、「日本冰淇淋豆腐鍋」及「無老長生辣香鍋

我們每次必點鴛鴦鍋阿~

推薦的好選擇就是日本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

吃有點小辣度的鍋,他的辣並不會很嗆人喔!!

可能是因為我們經過了老四川的洗禮

而冰淇淋豆腐鍋真的是大推~

可愛的造型滑嫩的口感真是讓我念念不忘

可惜的是只有一人配一顆,想多吃都不行

 

無老鍋有用餐1.5小時的限制

上菜速度也很快唷~

馬上就把料都丟入鍋中讓他滾~讓他滾~~~~

 

 

IMAG7576

(沾醬 & 白飯自助區)

 

無老的沾醬採自助式的

有蒜泥水、辣椒、蔥花、白醋、醬油

還有一樣我實在想不起來

就原諒abby的記憶力吧~你們都知道的 :P

這邊真是大推他們的醬油+蔥花

沾肉的超~~搭的!!!

不過如果不習慣吃重口味的話

不沾醬其實也很夠味唷

 

IMAG7579

 

 

 

今天是abby的好姊妹請客吃飯的

她也粉豪邁的一直點阿~~

真是便宜了我這張貪吃的嘴 :P

 

IMAG7580

 

今天我們點了雪花牛、油條、蔬菜盤、綜合丸、水晶餃

本來打算要再繼續多點的

不過吃到後面很慶幸沒有多點太多~

至於為什麼....

等等再告訴你們~~

 

無老的油條超好吃的

很對味!!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爛爛的

特別要介紹一下水晶餃

他們的水晶餃不是我們平常在外面吃的小水晶餃~

他們水晶餃超大的!!!!

一顆兩顆三顆下肚

幾乎就快占肚子的三分之二了~~~~

 

至於牛肉的話其實abby也吃不太出來他們的差別

可惜的是我們的無老肉兌換卷要滿2500才可以用

就無緣吃到無老肉了

 

IMAG7581

 

無老鍋的鍋底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麻辣鍋店的通常是鴨血跟豆腐

其實他們也是啦~~

只是他們的豆腐是「麵包豆腐」

特別的是他吸附湯汁精華的能力很強~

跟一般豆腐吃起來的口感特別不同呀

半夜打美食文真是煎熬

打到口水也要跟著低下來了

 

IMAG7584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冰淇淋豆腐

超滑嫩的!!

大推給要去吃無老鍋的朋友們

 

IMAG7586

 

白鍋中會有根超大根的人參

看起來像不像人參正在享受泡湯~哈哈

說真的吃起來中藥味真的不重

abby怕中藥味的人都吃了兩次了~

真的放心吧!!!!

 

 

接下來告訴你們為什麼剛剛會說慶幸沒有點太多

跟abby去吃過火鍋的朋友親戚們都知道

我的火鍋是會越吃越滿的那種

不管是吃到飽或是單點式,都可以讓他保持在滿滿的狀態

並不是說一直點或是拿一堆

就是固定份量阿!!!

而且每次都已經吃到超飽了,但我的鍋還是滿滿的阿!!!

這就是abby神奇滿火鍋的由來

 

請看以下照片

這張照片是已經吃飽要打包時拍下的

有沒有跟剛剛上面準備要開始吃一樣...

只是湯變得比較濁而已

why!!!!!!

我自己也想不出原因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哈哈~

 

 

IMAG7587

 

吃完後還會附贈一小壺冰沙

酸酸甜甜的超好喝唷~

姊妹就一個人喝完一壺了哈哈

喝不夠還可以請他再續壺唷~~

 

吃完記得再來告訴abby你們的感想呀 :))

 

 

 

 

 

一樣隨筆附上無老鍋店家資料

官網:http://www.wulao.com.tw/index2.aspx

電話:07-338-59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之1 (星巴克隔壁)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1:00~AM4:00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朋友

希望你們能不吝嗇的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_^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分享

 

 

f1e56f10-7cbb-11e2-a839-3b3ace64a53e  

 

 

 

 

Dreamer

快來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